BOTTEGA VENETA 精湛工藝 · 時尚典雅
top of page

BOTTEGA VENETA 精湛工藝 · 時尚典雅

BOTTEGA VENETA 低調的奢華,簡而不樸!

【Bottega Veneta 】精緻的工藝,細膩的觸感,低調而不華的設計感,

Kering 開雲集團將旗下品牌從設計、研發、製造至供應,全面監控整個生產過程,大大提升產品品質及確保品牌價值與設計理念。

Kering 與日本鈦金屬合作,使用了與手提包一樣的設計,以皮革搭配醋酸纖維板料,給 Bottega Veneta 重新注入靈魂與價值,這也是我們在眾多時尚眼鏡品牌愛上她的最大原因。

擁有精緻工藝的 Bottega Veneta 一直以來維持著最高水準的作品,要𠄘傳的是那份恆久,低調的奢華,簡而不樸的價值。Bottega Veneta 是您一定不能錯過的眼鏡!

飛行員風格太陽眼鏡,採用極致輕盈的拋光鈦金屬鏡框,將經典設計融入超現代的獨特造型中。

經典圓框太陽眼鏡,哈瓦那樹脂和半啞光拋光鈦金屬,質感超輕,耐磨實用。優雅精緻的編織細節鐫刻於鈦金屬邊緣,及纖細鏡腳套。 Bottega Veneta品牌標識鐫刻於鏡腳內側。深棕色鏡片。獨樹一幟的複古設計,結合現代材質,於細節處更顯奢華。

PhD Vision

Shop 21, Lee Tung Avenue, Wan Chai, Hong Kong


bottom of page